阿政!阿政!

懒癌晚期患者
会更甜文
不擅长开车
虐文是什么?我不知道诶

论法师可以反攻吗(三)

这回更新20楼
大概快完结了吧
PS:轲离,白鹊出没

21L

我似乎看到了lz的老公?

22L
总结君

果然我想的每错
根据前面姑妈的“孙子”一词,可以想到那个姑妈是lz的奶奶or爷爷。但是整个王者圈里已知有孙子的只有芈月,既然这样,那么lz就是嬴政,而一直给lz道歉的就是白起了

23L
总结君2333

24L

所以说陛下是来秀恩爱的吗

25L

单身狗表示不满

26L

+1

27L

+10086

28L楼主
为朕独尊

回复24L
才不是诶!朕只是来问问题诶!

29L
拿起我的大吉他

谁信诶狗皇帝

30L
今天刺帝王受了吗

赞同高渐离

31L

荆轲小姐姐!快速拍照合影!

32L
为了阿政

所以说阿政的问题没人回答吗……

33L
青莲剑歌

回复32L
你要是不和他(哔––),他会问这个问题吗,老白?

34L
誓死不奶

剑仙,你今天是不是喝了假酒,怎么突然这么清醒。

35L
青莲剑歌

回复34L
嘿嘿嘿~还不是多亏了小医生的醒酒药嘛

36L
誓死不奶

回复35L
哦,这样啊。

37L
为朕独尊
神医来了啊,那么你觉得朕可以反攻吗
@誓死不奶

38L
誓死不奶

那就得看白起什么看法了

39L
为了阿政

不太好吧……阿政?

40L
青莲剑歌

放弃吧,嬴政,他不想被攻的
另外老白,你人设崩了
说好的百依百顺呢

论法师可以反攻吗(二)

11L

我还是个孩子,我不懂,我不懂

12L

回复11L

既然是孩子,为什么要点开呢(滑稽)

13L楼主
为朕独尊

你们到底有完没完,说正事诶!

14L

爱炸毛的楼主莫名可爱(摸头)

15L
正楼君

楼主说的对,我们应该办正事,楼主说下初衷OK?

16L楼主
为朕独尊

好的朕来说下初衷
就是朕的兄长,是个坦克,朕是个法师。我们俩从小就亲密无间,大概是竹马竹马的设
定。然后朕继位后,把兄长放出来了,然后就……嗯,就是那样,可是这几年过来,朕一次都没有反攻过……所以求反攻机会。

17L

这中二的自称是怎么回事!

18L

和兄长那个?这什么play?禁忌爱?

19L

……

20L
为了阿政

阿政……十分抱歉……

论法师可以反攻坦克吗(一)

论坛体
本文含cp:白嬴

1L楼主
为朕独尊:

如题

2L

沙发

3L

板凳。还有,楼主,只要装备出的好,谁都是坑X

4L
为了阿政

陛下有什么问题吗,陛下是最完美的

5L楼主
为朕独尊

闭嘴,才不听你的那些废话

6L

lz这是炸毛了吗
而且好像和上面的姑妈很熟?
目测信息量很多
期待后续

7L

赞同楼上童鞋

8L
永恒之月

孙子你别想了
法师不能反攻的
就这样,没错。

9L

突然冒出的第二个姑妈到底揭露了什么?!
似乎是lz的奶奶or爷爷?
桥豆麻袋我似乎知道lz是谁了



下次更新啦



今天的白嬴夫夫依旧在虐狗

潜水党来冒个泡泡……


大家好我是高渐离
你们帅气威武雄威霸气的离哥
今天我要带大家去看白嬴夫夫一天的日(nue)常(gou)生活

emmm首先是起床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狗皇帝的脖子上有很多……你们懂的
我坚信这是蚊子咬的
起哥起床了!他亲了狗皇帝一口
mmp劳资的墨镜呢,阿珂别抢我的诶!
(直播中断)

(十五分钟后)
好了你们帅气的离哥又回来了,emmm刚才因该是断线了,我们继续
两个人都不在寝宫了,应该是去早朝了
那我们前进!去偷窥(划掉)观察他们吧!

(早朝ing)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白起在跪着的同时,用他温柔的目光看着狗皇帝……狗皇帝脸红了!
哦不这真是辣眼睛,辣眼睛


(早朝结束)
诶呦终于结束了,亮瞎了劳资的24k纯金镶钻石狗眼
为了防止被看到,我们先去看看大臣们的反应

高渐离:请问早朝完毕后,你有何想法
众文官:辣眼睛,还好习惯了
众武官:没什么感觉,挺好的。
所以说你们都习惯了!?为什么我做不到啊orz
诶你们为什么都走了,有问题吗
白起:“高渐离,你在干什么呢?”
嬴政:“作死作到这里啊,高渐离”
高渐离:“emmm……”


(直播结束)
热门评论:

恋爱和战斗:
心疼高渐离哥哥……

大小姐驾到:
+1

永恒之月:
辛苦了高渐离……

生还是死
别往我这跑……不接受作死受伤的人

唯朕独尊
高渐离,死的真值啊



七夕快乐

血池–幼时白嬴

“喂,废物,过来一下”嬴政勾了勾手指让白起过来
“什么事,阿政?”白起小心翼翼的从血池里爬出来,走到了嬴政身边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嬴政漫不经心的问到
“……阿政的生日?”白起问到
“……不是”
“那……是太后的生日?”
“谁要给那个老怪物过生日啊”
“那……莫非是……我的生日吗”
嬴政脸一红
“笨蛋!我才不给记不住自己生日的人过生日!”(暴怒.JPG)
“诶……阿政为什么要生气啊”
“朕才不要理你啊!滚!”失望至极的嬴政把白起一拳打倒,然后红着脸跑出去了
“阿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嘴角滴血的白起,痴汉的笑了起来
“七夕节快乐,阿政”


秦王宫–青年白嬴

“怪物!给朕过来!”嬴政不耐烦的叫着白起
“陛下何事?”
“说!今天什么日子!”
“七夕节啊,怎么了”白起不解的问到
“那你知道这一天……朕和你应该做什么吗”嬴政说完,便夺门而逃了
“又红着脸啊,阿政”
白起再度痴汉笑

寝宫–老夫老妻,白嬴

“阿起……过来一下”
“怎么了,阿政?”
“今天是七夕节,你……应该知道要干什么吧?”说罢,嬴政便开始脱衣服
“遵旨。”

于是,陛下第二天又没有来上早朝
同一天,在军营,某将军再次露出了痴汉笑
“阿政……果然不愧是阿政啊”

秩序中立!

草木零美人暮:

啊,虽然我不在lof发文,但我站秩序邪恶
因为脑洞太快写字速度跟不上所以所有文都是坑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在秩序善良与秩序中立之间来回摆动……

以及我说了是糖那绝对是糖!说刀的都是你们的错觉明明我辣——————么甜!

神烦鱼子君:

从秩序邪恶转成善良行列【真是神奇】

疯子and正常人:

我似乎,也是秩序邪恶哈哈哈哈哈哈【喂

七原罪__你充满了决心:

我觉得我是绝对中立。
就喜欢甜的好好的措不及防捅你一刀,就喜欢连载了十几章突然失忆开新坑,我凭本事开的坑捅的刀做的小甜饼,你们爱不爱我,爱我就吃下去,爱我就跳下去。
ヾ(๑╹ヮ╹๑)ノ"想吃小甜饼?好喔。
ヾ(๑╹ヮ╹๑)ノ"想吃甜肉肉?好喔。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三月山茶:

我的情況很明顯是秩序邪惡x

我們是我們的。:

覺得好玩來湊熱鬧
除了善良那排我沒有,其他都有,依照文章定位各屬性皆有只是比例問題

目前狀態:用全世界的惡意來疼愛日向(

小六:

看上去好好玩儿~
我应该是混沌善良吧⁽⁽ଘ( ˊᵕˋ )ଓ⁾⁾

外城:

秩序中立+絕對中立……吧?
興致一來就會看到我那陣子拼命趕工,燃盡了就拖稿……(望天)
希望快點忙完三次元打事,不然都沒辦法寫苗日和電話……(難得有點幹勁了)

呓涵噗噗噗:

个人感觉秩序中立or混沌善良。。。
发刀是想过,但是太懒了不发了😂

莫哒晓哒白:

我是谁?我在哪,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刚入坑时我善良到爆炸,现在死不填坑死不搞事....

深海咸鱼:

 我:真·秩序善良【液

水源 凌:

我一定是秩序善良wwwww(被打

残雪柠:

     秩序善良➕中立邪恶(自己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      
我是坏太太哈哈哈哈哈o3o      

浅岚April

混沌善良or秩序中立。yeah!

雨御Missing:

以前的我是秩序善良,未来的我……秩序邪恶还是中立邪恶……

南肆@轻舟粥:

混沌中立?……还是中立邪恶……?

沒卵用的梧桐:

我想我是混沌善良的(笑)

佰草君——沉迷背单词:

我大概是秩序邪恶和中立邪恶

dark bell:

我们的目标是!

秩序邪恶!


关于狰的角

狰刚来到众白起中时,成功成为了白色死
神的笑料
“喂喂,大哥,你看这小子有角诶”白色死神对白起说
“嗯?所以呢?”白起问到
“他是不是独角兽啊?”
“噗”白起差点把昨天嬴政做的饭喷出来
于是乎,狰就成了一只独角兽
“喂,独角兽,去吃饭吗”白色死神拍了拍狰的肩
“去一边子去,白化病患者”狰怒吼
由于白色死神惹怒了狰,所以狰抢走了他的媳妇(划掉)阿政
本来狰已经忘了这回事了,结果……
暗夜贵公子某天突然问狰:
“你是不是有独角兽的血统?”

阿政争夺战(四)

白色死神和摇滚巨星吃完饭了
于是他们就去逛街了
白色死神这辈子都没见过买这么多东西的人
仅仅是看了一家,就花了五百多
再这样下去,绝对要花上万元不等
但是没有任何办法阻止摇滚巨星买东西,除了地球爆炸
白色死神只好默默的查看余额还有几块钱
他真的希望能有一个嬴政过来阻止巨星,谁都可以啊
说着就碰到了大嫂原画政
“呦,死神,你家公子人呢”大嫂问到
“被抢了”
“是吗……还有你家公子让我告诉你,摇滚一天消耗的钱最少一万”
“……”
“狰撑不住你家公子了,该你上了”
白色死神沉默了一会,撒腿就跑
“公子我来了!”

摇滚巨星终于结束购物后,看到了原画政在街上站着
“诶,大哥,你看到死神了吗,他人呢”
“哦,他说你最好还是和优雅恋人等下一个白起吧”
“他真的是撑不住啊”

番外:
白色死神回到古堡时,狰已经在恭候大驾了
“狰,你为什么撑不住了?”
“……他太饥渴了点”

陛下变成了猫,怎么办,在线等,急(三)

埋坑埋坑……




荆轲被强制性塞了N口狗粮后,终于有机会说话了:
“白起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白起:“讲吧”
高渐离:“你们太不尊重我们了,我们都要被狗粮撑死了”
嬴政喵:“是吗(:”
白起:“阿政我这就把他打死”说着拿起了镰刀
嬴政喵:“别打死,留口气”
白起:“阿政放心我不会打死他的”
说着就要朝高渐离打去
高渐离知道他一定要死了,闭上了眼睛
没想到荆轲以112km/时的速度把高渐离从白起的拳头下抢救了出来
高渐离满含热泪的抱住了荆轲:“阿珂阿珂阿珂!谢谢你!”
然后被脸红的刺客一拳打飞:
“胡说八道……习惯动作而已”
过了一会高渐离醒了,荆轲以高渐离现在遍体鳞伤所以去治病为由,拉起高渐离就跑了
白起更无助了
难道阿政就要这样一辈子都是猫吗……
“行了怪物,回秦宫吧,说不定明天朕就变回来了”嬴政喵安慰白起到
好吧……
那就明天再说吧……
白起躺在床上,抱着嬴政喵,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白起!你别抱着朕!”随着嬴政的一声河东狮吼,白起终于醒了
啊,阿政变回来了
“阿政太好了,你变回来了!”白起兴奋无比的说到
“啥?朕怎么了?倒是你,白起,一大早晨死死的抱着朕,你知道现在距离早朝结束都多长时间了吗!大臣们又要议论朕了,都怪你!怪物!”嬴政连珠炮似的责备完白起后,突然问了一句“你梦见什么了,抱朕抱的越来越紧”
“啊……是吗”
“就是梦见了一个……有趣的梦”

一辆车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
ooc有
r18背后注意
仍然是评论区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