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

泪,流了下来

阿政争夺战

3p
白色死神,狰x暗夜贵公子

“放开他!”白色死神怒吼到
“阿政是我的!你放开才对”狰回敬到
“你们好烦,别吵了”暗夜贵公子皱着眉头,不情不愿的坐在两人中间
“阿政,我爱你,你是我的”白色死神把暗夜贵公子抱到了怀里
“胡说八道,阿政是我的”狰拉住死神怀中人的蝠翼,强行把他拖到了怀里
“狰你有本事再大点劲,疼死我了”暗夜贵公子十分讽刺的说
“对不起啊……”狰不好意思的说,随即放开了怀里的吸血鬼
白色死神趁着现在,一把又抱住了暗夜贵公子
“阿政是我的!谁都别想抢!”
随即门被一脚踢碎了
白起跑进来了:
“我说你们俩,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吗,不是还有优雅恋人和摇滚巨星吗,非抢暗夜贵公子干嘛”
暗夜贵公子:“就是就是,你们能不能不只盯着我啊”
狰和白色死神:“不能”
于是第二天两人都被吸成了干尸
暗夜贵公子:“好人干好事不留名”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