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

泪,流了下来

阿政争夺战(二)

惊!某死神界扛把子因为怕老婆而离家出走,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修罗场套路太多的恐惧?请看今天的古堡快报,我是主持人范海辛










两只傻起被暗夜贵公子复活后,白色死神对那个吸血鬼流露出了强大的恐惧(划掉)敬意
以下为他们的对话
白色死神:“吸血鬼不好惹,你不知道吗”
狰:“这句话应该是我问才对”
白色死神:“那你还和我抢他”
狰:“因为有意思啊,追一个吸血鬼多带劲啊”
白色死神:“你个蠢货……算了暗夜贵公子就交给你了,我去找别的阿政好了”
说着露出了绝望的眼神
狰:“那就说好了啊,不许回来抢我的公子”
白色死神点点头,踏上了撩政(划掉)寻找阿政的路


遇到了拿着书看的优雅恋人
白色死神:“hi,亲爱的优雅恋人”
优雅恋人:“嗯”(专注看书)
白色死神:“今天晚上我们去吃饭吧?”
优雅恋人:“哦”(专注看书)
白色死神:“那就说定了!”
优雅恋人:“行”(沉迷看书)
等到白色死神走的时候,优雅恋人才注意到一个问题所在:
他刚才在对我说啥
(优雅我严重怀疑你看的是什么书)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