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

泪,流了下来

今天的白嬴夫夫依旧在虐狗

潜水党来冒个泡泡……


大家好我是高渐离
你们帅气威武雄威霸气的离哥
今天我要带大家去看白嬴夫夫一天的日(nue)常(gou)生活

emmm首先是起床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狗皇帝的脖子上有很多……你们懂的
我坚信这是蚊子咬的
起哥起床了!他亲了狗皇帝一口
mmp劳资的墨镜呢,阿珂别抢我的诶!
(直播中断)

(十五分钟后)
好了你们帅气的离哥又回来了,emmm刚才因该是断线了,我们继续
两个人都不在寝宫了,应该是去早朝了
那我们前进!去偷窥(划掉)观察他们吧!

(早朝ing)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白起在跪着的同时,用他温柔的目光看着狗皇帝……狗皇帝脸红了!
哦不这真是辣眼睛,辣眼睛


(早朝结束)
诶呦终于结束了,亮瞎了劳资的24k纯金镶钻石狗眼
为了防止被看到,我们先去看看大臣们的反应

高渐离:请问早朝完毕后,你有何想法
众文官:辣眼睛,还好习惯了
众武官:没什么感觉,挺好的。
所以说你们都习惯了!?为什么我做不到啊orz
诶你们为什么都走了,有问题吗
白起:“高渐离,你在干什么呢?”
嬴政:“作死作到这里啊,高渐离”
高渐离:“emmm……”


(直播结束)
热门评论:

恋爱和战斗:
心疼高渐离哥哥……

大小姐驾到:
+1

永恒之月:
辛苦了高渐离……

生还是死
别往我这跑……不接受作死受伤的人

唯朕独尊
高渐离,死的真值啊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