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

泪,流了下来

四只大政政和三只白起

群里要求的~
于是我就写了

(PS:原画政=嬴政,优雅=优雅恋人,暗夜=暗夜贵公子,巨星=摇滚巨星,死神=白色死神)
白起叫原画起你们应该懂吧?
还有一句
下一篇才是白起视角

四只政政正在设想大胆的想法
暗夜:不如我们把狰和死神撮合撮合?(腐男笑)
优雅:闭嘴吧你,前辈先说(指向原画政)
原画政:不如我们一起(哔~)白起?
巨星:不行,人数不够
优雅:前辈会安排的
暗夜:瞧你那看原画政的小眼神
原画政:暗夜,说正事,巨星你有什么想法吗?
巨星:我们有四个,可是只有三个白起
优雅:那你录像,我们都不会(看向其他两个政)
原画政,暗夜:对,我们不会录像
巨星:好吧……但是我如果录像,我就会少一次嘛
原画政:结束了你随便(哔~)
优雅:不行,会累着白起的
暗夜:我又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其他三个政:说
暗夜:让巨星看着录像自己(哔~)
巨星:暗夜我hfifdkdnidd了你

评论(2)

热度(35)